50個關鍵筆記,打造線上24小時自動販賣機,照做的人都財務自由了!

【1.你不想上班 ,卻煩惱錢不夠用嗎?】
時間是2016年2月,我勇敢辭職的一年後...這是一個很寒冷的禮拜四,接近中午,我剛起床打開我的手機一看,一筆金額,透過超商繳費,撥到了我的帳戶中。
大多數的人還在上班,期待週末的來臨。而我則是期待被動收入越滾越多的那天到來! 因為我知道它接近了...




你會看到這篇文章,想必是因為你很煩惱 如何賺更多的錢...而你對各種投資都不是專家,對人生與職涯都感到迷茫。

【2.你正在尋找一個方向,對嗎 ?】

好像一直走在隧道裡,等待下個轉彎就能看到出口的光。
我不敢說現在的我很有錢 ,但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,我這輩子將如何能夠,更省時、省力的賺到更多錢。

請你在心理回答這三個問題:

  1. 你想破頭了也找不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嗎?
  2. 你最煩惱的問題 就是錢賺得不夠嗎?
  3. 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卻也不敢做出改變嗎?
一年多以前,這就是我每天的煩惱,我很不快樂。
一年後的現在,我坐在電腦前,和你分享我的故事。
而我將要透過我的故事,幫助你了解,我如何做到的。

【3.重點是 你也可以做得到 只要你調整你的思維】


現在的你 ,可能就跟當時的我一樣 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專長 自己的興趣。

「我到底要靠什麼賺錢?」,當時的我坐在辦公室的小隔間裡,
看著無聊的EXCEL,製作統計工廠的人數表,又陷入了發呆狀態...

「COW!! 才一點半而已」,我看著時鐘 ,覺得人生如此漫長。



「我一定要辭職 我要換工作!!!」,安靜的辦公室裡,有著我內心的臉孔,猙獰的吶喊,
你可能會問,我到底是做什麼工作 ? 如此痛苦?
我每天要看著許許多多,前來我們公司找工作的人,和他們面談;

沒錯 !我是人力資源部門的。

其實當初,這份工作也是得來不易,公司是一家股票上市的大工廠。很穩定,薪水也很不錯...

但是每天看著別人求職 久了 自己就有危機感了

「今天面試的這個人,即便有13年經驗,但是產業不相關,念的大學也只能算中等,
你估算這樣的薪水給他...太高了,會被上面唸喔」

我的小主管,看了某個人的履歷表之後,這麼對我說。

而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問題嗎?

【4.在台灣 即便你工作很久了 也不代表你就能賺很多錢 】


不管你在哪一間公司,你的身價永遠是用別人的標準來定 不是自己的
上面這個事實,只不過是冰山的一角,真正大條的問題是底下:


  • 你開始工作10年內,就能保證你會薪水變高?
  • 你開始工作10年內,能夠完全避免被裁員?
  • 你開始工作10年內,都能健健康康的正常上班?
  • 你開始工作10年內 ,物價、油價、房價都不會上漲?

這些事情,一個上班族通常不會想到,日子過得好好的,怎麼會想到?




那我為什麼會想到呢?

因為我每天上班呢 就看到各種人生故事

【5.你能否從現在的工作 預見你的未來?】

從經理淪落到應徵司機; 或是當了15年部門經理,最後成了裁員的對象,
講真的,員工的處境我們當然會表示同情,
但是在一般情況下 ,公司給薪,就是按照「職位」跟「學歷」的標準去給的...


除非...你有人脈或特殊關係,你很努力工作 ,但是加薪或升遷也是透過 ,久久一次的人評會,
難道你想跟李奧納多一樣,苦等奧斯卡23年? 
苦等那一萬元以內的加薪,和更重大的責任?

我突然有點害怕 ,腦中浮現了新的問號...


【6.我們都有買人壽保險的觀念,為什麼沒有幫收入來源買一個保險?】

每天我都在想這件事,「雖然我很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,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麼工作,
但如果我就這麼辭職,我並沒有其他可以維持生計的收入來源阿...」

還有 「工作的越久,收入也不見得就比較穩阿...」所以 ,我就在想 , 
我如何才能在上班的同時,也幫自己創造另一個穩定的收入來源?


【7.你是在努力挑水喝 還是建造24小時水管?】

此時 ,在我腦中,不斷地回想起,暢銷書 「富爸爸 有錢有理」裡的一個小故事...

從前有一個村莊,村子裡的人平常要喝水,都是要靠自己,走到山下的河裡去挑水,
後來,村長找到了兩個人 ----- A 和 B,和他們兩個人簽了約,讓他們兩個人去負責挑水,
再把挑回來的水,讓村民按照各自的需求量,付費跟他們購買。


A是個非常勤奮的好人 ,他也總是教育它的孩子 「 一定要做個腳踏實地的人」。

A從天還沒亮就下山去挑水 ,一天可以挑個好幾桶來回,賣了不少錢。




B呢?

從簽完合約後就偷懶去了?人整個不見了。
A心想:「果然 ,不勤奮的人是沒有收穫的」
但是天氣有時不好,雨水讓泥土參雜到河水裡 。
A挑回來的水,變得不是很乾淨;居民喝了身體不舒服,就會抱怨要退錢。
A只好在天氣好的時候 ,更加努力的挑多一點水 ,甚至是要求兒子幫忙一起去。

【8.你賺錢的方式,是有做才有錢,不做就沒錢嗎?】
但是一年後 ,B出現了 ,他對村民說 :「 這一年 我找到了合夥人,
我們一起建了一條水管 ,將乾淨的水源,從河邊直接引到山上來。
從今天起 ,只要跟我付費加裝水管的人 ,無論天氣好壞 ,無論假日或是半夜,
你都能隨時喝到最乾淨,最方便的水」

【9.競爭激烈的年代 ,要更努力工作 ,還是更聰明的工作?】
因為這樣 ,A必須更勤奮的下山挑水 ,以面對強大的競爭,
但因為更常加班 ,體力不支與病到的次數也增加了!
於是A的兒子,就必須跟他老爸一樣,勤奮的下山挑水,
還得祈求不要下雨...以免影響挑來的水質。
作者就在書中說 ,即便他今天已經60歲了 ,他也會時常停下手邊的工作問問自己:
「我現在這樣工作 ,是在挑水,還是在建造水管?」

你有沒有問問自己,你現在是在挑水 ,還是在建造水管呢?

公司老闆要求我們為公司做事要有效率
然而,我們對自己的長期財務計畫,有效率嗎?

【10.你有沒有讓錢為你工作...24小時 一週 7天?】
當時在上班的我 ,是在挑水 ,而且我還想換工作 ,換個地方挑水,
年輕本來就應該磨練經歷,吃點苦頭。
然而,從公司人事的工作經歷中,我也看到,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。
但是現在的我,為什麼能勇敢辭職,還能像一開始說的?

打開手機,就有人付錢給我?

我講了這麼多,就是想傳授給你一個概念:

【11.你有沒有 屬於自己的「24小時自動販賣機」賺錢方式?】
就好像B在睡覺時 ,村民一樣可以,打開水管就有水用 ,因此付錢給B一樣。
你有沒有一個類似「24小時自動販賣機」的賺錢方式 ,讓有需要某個產品的人,
在你睡覺的時候也可能付錢給你 ?
即便你在過年年假 ,塞在國道上的時候,因為24小時自動販賣機的概念,
都能有人透過手機付錢給你。
或是你跟女朋友在陽明山泡湯 ,欣賞美景的時候 ,
也有人透過電腦付錢給你。

【12. 今天 ,你的思考速度,跟得上世界變化的速度嗎?】
我沒有聘請或管理員工,也不是把朋友約出來推銷東西給他們,

換句話說,
在這裡我想要分享一個「觀念」給你,
而最後我將會教你,用什麼工具去創造它,

你的父母、另一半 、朋友、老闆、同事都不會知道的、也不會相信的事情。
那就是,你可以自己學會,用網路創造,屬於你自己的收入系統,

也就是我稱之為 24小時自動販賣機 的概念

在下一篇 ,我將開始教會你技巧與觀念,

請你務必要拿出紙跟筆 ,把我說的東西寫下來,


【13. 『24小時自動販賣機』的概念,能為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好處?】
現在請閉上眼,想像一下,
當你知道如何創建 ,也擁有了自己的24小時自動販賣機,在網路上運轉。

它能夠幫你做到:

只要做一次 ,就能讓他自行運轉24小時,一週7天 。

不用打任何電話 ,推銷任何東西給任何人。

不用聘請也不用管理人。

不用買一堆產品放在家裡 ,也沒有送貨的問題。

當你在日月潭遊玩,或者是跟朋友唱KTV,還能夠透過手機電腦看到付款通知。

更重要的是,你不再需要對某個「不討喜的同事或上司」 唯唯諾諾!

不必為了五斗米折腰,你可以大膽地去做「你真正想做的工作 」!
     
你可以選擇安排自己的時間,騎著腳踏車,跟家人出遊。

不必再接電話接個沒完,聽到客戶「認為自己花錢就是大爺」的抱怨!

運用我接下來要跟你分享的觀念,讓一個真人/陌生客戶/和我購買產品。
耐心看完50個關鍵筆記,你將會擁有打造自己被動收入的能力,這將會改變你的一生。



在網路上,透過分享價值,我賺到的被動收入,這樣的心情是充實的


如果你是認真的 ,再次請你準備好你的紙跟筆。
然後靜候下一封Email...


我們下次見。


P.S. 
通常 ,下午3:20 是我以前在上班時,
最愛在公司發呆 反省自己的時間...
也就是在這個時間,我拼命地想 、拼命的偷找資料,我到底如何可以找到,
我稱之為「24小時自動販賣機」
屬於自己的 ,創造一個被動收入的方法?


我很有可能也在這個時間發信給你... 可能啦...



P.P.S.

如果您想看完後面的筆記

還沒填寫過email信箱請點這裡